當舖支票借款公司票個人票立即放款‎

想選擇私人小額借款?當鋪借錢也是一種方法!
您有突然需要小額資金,但卻無法立即靠自己的力量籌出來的經驗嗎?向親朋好友外的機構借錢變成越來越多人的選擇,而借錢的管道有許多種,在真的借錢之前,先對這些管道有所了解,對於選到最適合自己的借錢管道是絕對有幫助的。

私人小額借款的介紹與其管道
20萬以下的金額通常可以被稱作為小額,而私人小額借款可以大略被定義為向非銀行銀行的管道借錢,小額借錢的管道除了透過銀行、郵局、保險公司等的金融機構外,其他的管道就是其他機構如當鋪、融資公司、民間代書等等。

當鋪借錢的優點
與透過銀行的借錢方式相比,向當鋪借錢的私人小額借款,有許多優點:
-對於借錢人的信用狀況比較不苛求,民間借錢機構不會調閱借款人的聯徵紀錄,且對於過去有信用瑕疵的族群通融性較高,較容易借的到錢。
-申辦時間較短。銀行等金融機構的作業時間通常需要比較久的時間,而民間借錢的話,大部分在一天內都可以撥款給借款人。
-較彈性的借錢條件。借款人的收入證明不需要向銀行要求的那樣嚴格,也不限定申請的職業類別。
-彈性化還款:私人小額借款的還錢方式有許多種,根據利率與還錢期限的不同,借款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


合法當鋪具備的條件
然而透過民間機構借錢的方式也有很大的風險,大家最怕遇到不肖業者,當不幸遇到詐騙或高利貸,借款人只會得不償失,因此判斷民間借錢機構的合法性,就變得相當重要了。有以下幾點可以辨識合法當鋪:
-首先,最簡單的方式,是直接查詢經濟部的商工登記公示查詢系統,或財政部公示資料查詢,因為只要是依法成立的借錢公司,都可以查詢的到
-有無實體店面以及合法執照?根據政府法規規定,合法的當鋪業者必須有實體的店面,作為固定的庫房以保存所有質當物。另外,政府頒布的合法執照或許可證也都必須擺放或懸掛在店鋪內明顯的位置
-當鋪負責人的條件:對於開設當鋪的人,也有一定的條件限制,若欲開設當鋪的人過去曾有不良紀錄(包含信用及行為方面),就不能擔任合法的當鋪負責人。



私人小額借款要注意的事情
-不收證件。合法的當鋪小額借錢通常不會要求借款人留下重要身分資料,若在核對完借款人身分後,當鋪進一步要求您留下個人身分相關證件,這時就要格外注意。
-合約的訂定。簽下合約時,一定要對合約內容別小心,例如:利率有無超過法定限制?雖然民間借錢的利率通常比銀行等金融機構高,但合法民間借錢利率並不會超過法律規定的利率限制。此外,合法當鋪也會將所需費用透明化,讓借款人清楚了解所有費用,不會私下另外收取其他費用。


利息及費用
小額借款顧名思義,是借錢金額較小的方案,因為借款人相對不須為太龐大金額的還錢壓力所頭痛,當鋪需承擔的風險也相對增大,其利率也因此較高,借款人在借款人錢務必考慮清楚並做詳細的負擔能力評估。


快速方便,您缺錢時的好幫手,立即放款
全年無休當舖服務專線 :04-23143388
聯絡資訊:
0423138575
tel0423143388@gmail.com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53號
TOP